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這下賠償金額可大了!大陸吉林市日前一輛沒有掛牌的白色轎車先是撞上一輛賓士車後,再直接撞上另一台藍寶堅尼,短短幾分鐘內瞬間「雙殺」千萬名車,現場同時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,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吐槽肇事車主,「這下子房子都要賣了」、「修車的錢可以買個好車了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一手video)

另外,從影片中可見,大批民眾興奮地圍在這3輛車的附近不停觀望,不過仔細一看,白色轎車的竟然還沒有掛牌,車頭緊貼著藍寶堅尼的車尾。警察隨後抵達現場處理,現場一名網友預估,「保險50萬人民幣(約224萬台幣),修這車修不下來」。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,信用卡 紅利直呼「這智商基本上告别開車了!」、「車癮過完了,可以賣車賠錢了」、「哈哈哈誰能想到50萬都不夠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表示,「草包不該開車。撞的是車可以賠錢、撞的是人的話、草包該去死」、「這是家裡有礦啊敢這麼玩」、「眼光真好!專挑貴車撞」、「確定不是666?」、「不值得可憐,該走保險走保險」、「以後這車主大保都買二百萬吧,真心賠不起」引起熱烈回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一手video/圖片授權:Hiking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為省90元…他河邊洗百萬越野車 慘遇洩洪超崩潰!

等餐廳外帶…進門抬頭驚見「本土劇女神」幫點菜

法鬥送洗烘乾…竟熱衰竭慘死 老闆怒嗆:要告就去告!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

信用卡 買 手機 優惠
arrow
arrow

    sw16l3ux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