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演過多部膾炙人口八點檔的演員馬如風,昨天(30日)驚傳在南投竹山民宿跌倒驟逝,享壽66歲,家屬悲痛萬分,曾和馬如風對戲的演員王瞳紅了眼眶,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個噩耗,而合作過演員包含李興文、陳昭榮和八點檔製作人蕭大陸,都悲痛在臉書發文,難以置信生命如此無常。

戲中教導觀眾把握當下,別留遺憾,但現在卻驚傳遺憾消息。本土劇資深演員馬如風,幸福來了殺青後到南投竹山探訪弟弟,卻意外猝死,讓演員王瞳哽咽,到現在還無法接信用卡 機場 停車 比較受事實。

馬如風其實一直很養生,也注重身體狀況,沒想到卻因跌倒驟逝,而人緣很好的他,就像父執輩一樣提攜後進,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,也讓許多後生晚輩和喜歡他的民眾相當不信用卡行李箱贈品2018捨。信用卡 銀行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sw16l3ux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